【【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Brittle Bright设定

记录个脑洞,标题的意思是易碎的光芒/光明

是个新坑,而且极有可能是个掉粉大坑(你粉丝也不算很多吧……)标题用了alliteration老师快来夸我(死


好久没写百合了于是我丧心病狂地安排了三对百合:

也就是说绝和夫人是性转,或者你说绝性转也可以。

陆绝,绝宗×小绝,安绝(反正绝除了水仙花向以外都是受就是了)


夫人的长相大概和人设差不多,紫发大X的神奇网骗,紫色长发,带点卷,眼睛的话我坚持认为是像碧玺那样的绿色,身材妖娆,学霸,温柔冷静,人缘也很好,看起来是个非常完美的女孩子。但是有一点点主观和时不时的固执。

对于绝来说是值得依赖的邻家大姐姐。吃软不吃硬,犟起来软硬都不吃。是个可以自己随时熊的对象。


绝宗/小绝:性转之后大概是普通少女那样的整齐短发,近视很厉害。由于经常打游戏,成绩也不是很好。性格的话,小绝应该还是熊孩子性格,外向很阳光的萌妹子。绝宗就有些高冷,桀骜不驯的高智商御姐吧……大概。

对夫人的感情是有一点点依赖,经常喜欢拖着夫人的手臂然后靠在她的手臂上蹭。对于安利子,怀有一种朦朦胧胧的羡慕。


安利:基本按照她真实的样貌来写就行了(颜值高都省了我去构思了OTL),学校里的艺术生,擅长跳舞和画画。

对于绝,是本着博爱之心然后被熊孩子萌到了这样……


风格撸的是日常学院风(大概),所以这极有可能是个坑

和基友也快庆祝十周年了,写写百合,回复下写妹子的感觉(感觉主角向的妹子都好久不出现在我的文里了)。

等她18岁我就能写我们认识的十周年纪念贺文了( ̄▽ ̄)"




 
评论
 
热度(1)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