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陆太傅寒雪日内集(娱乐向脑洞

-陆夫人桌游视频衍生的我自己看了我都觉得我自己是神经病的脑洞。

-友情提示,若您最近有默写原文的任务,请千万不要阅读本文,以免挂掉

-不懂文言,考据帝慎。纯属娱乐。

-不要转出lof,不要转出lof,不要转出lof(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我是来散播正能量的。

-cp向不明显,应该是陆绝吧大概(

陆太傅寒雪日内集,与儿女愉快桌游。俄而遇boss,公欣然曰:“小绝熊孩何所似?”长女毛豆曰:“坑比队友差可拟。”次女曰:“未若撒比如小绝。”公大笑乐。即公膝下次女,战神pi之侣神奇陆鸸鹋也。

 
评论(2)
 
热度(9)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