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Paradox(1)(砂糖,陆绝,M12M向)

挖个坑,希望这篇不长。之后的一个月暂时封笔,直到我考完统计和积分……

天使x恶魔设定。cp暂定是陆绝和12M或m12(这两个人的攻受我比较随便= =),按照心情和剧情需要会适当添加其他cp

砂糖向,可能有小虐。

抓虫欢迎。

paradox(1)

文/窗帘

“这里为嘛会有个刺儿啊——”

一天的劳累过后,见习天使散人表示自己为自己的顶头上司奔走劳累过后,回家就连自家的电脑也不放过他。明明差一点就可以过了,但是那个刺伪装成人畜无害的存档点,给他来了出李代桃僵。

现在散人的心情难以言表,在心中狠狠地诅咒了一番游戏作者后,伸手关掉台灯,头一挨着枕头就睡着了。

然而窗外似乎并不太平。

暗处,一只黑毛红眼的哈士奇狡黠地眨了眨眼睛,收起爪子上的扰乱魔法,满足地哼了一声。

“任务完成。”

诡秘的红光一闪,原本憨态可掬的哈士奇化作了一个高挑瘦弱的少年。少年身上还保留有一些狗的特征,例如尖尖的毛茸茸的耳朵以及尾巴。后背两边的肩胛骨处伸出一双恶魔翅膀。从口袋里掏出眼镜戴上,“唉,真不知道为什么大当家非要我们三天两头找天使的麻烦。”

少年名叫小绝,是一名恶魔,在魔头12麾下当值。今天的任务是来扰乱天使的日常生活。

“不管了,先走吧。”

原本薄如无物的魔法传送门却在霎时间变为坚硬的水泥墙,小绝脸色随之变得凝重。

“干了坏事还想跑?”

身后传来一把略带有玩味的沧桑大叔声。小绝向他丢了个火球术,却被他弹指间拨开。“放弃吧,你不是我的对手。”

小绝此时内心有些慌乱。对手既然能这么轻易地化解了自己的招数,那他应该至少是个大天使级别的人物。“糟了……那就只能,”

掀起最后的底牌了。

“言灵-焱火桎梏!”

滔天火焰拔地而起,把方圆两百米内照耀得亮如白昼。但是,却有什么小东西飕飕地穿过火焰,一把贴在了自己的额头上。拿下来一看,小绝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一面纸制的紫色小旗子,上面还有一行潦草的小字:

“你将会因为魔力不够而落败。”

小绝忽然觉得自己的身体想被抽空了一样无力,眼前的景物也变得模糊起来。在心中暗道不妙,“糟了,忘记大招耗费的魔力会把我抽空……”

之后他便“咚”地一声倒在了地上,因魔力耗尽而昏厥过去。

陆夫人缓缓地降落到地面,像抓小鸡崽般拎起小绝的后衣领,打开了传送门。他的身影在传送门后消逝而去。然后,万籁俱寂,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般。

与此同时,神廷内部。

如果有谁看到眼前这一幕一定会被惊呆的。

魔头12此刻居然和神明麦扣相对而坐,一起品尝着杯子中的香茗。

麦扣首先放下了手中的茶杯。“说吧,为什么来找我。”

“嘿嘿嘿,来找你要回我的手下。”

“好像是你的手下先来找我的天使们的麻烦的吧?”麦扣有些不悦。

“那我就没有藉口来找你喝茶了呀。”12笑道。“我可是非常想念你泡的茶啊麦扣,啊,当然还有你。”

神明不语,只是小小地呷了一口茶。见此光景,12马上转换策略。“好吧好吧,我走了,反正我现在和你只是在谈判而已。感谢款待。”说着就朝着门口走去,佯装要离开。

即将推开门时,麦扣轻微地叹了口气。“ 每次都用这么复杂的伎俩…… 你想找我喝茶可以随时来的。”

得到允诺的12心里简直炸开了花。“知道了,等着我哟,麦扣~”

同时他也盘算着,下一次该是谁来充当这个冠冕堂皇的藉口比较好。

目送着大步流星的12,没有发觉到自己与平时截然不同的温柔似水的目光,麦扣仰头,一口喝光了瓷杯中的茶。

要去陆夫人那里一趟了。

2015-04-10 /
标签: 陆绝12mm12
 
评论
 
热度(9)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