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当爷爷遇上小鬼(1)(日常向/三日鹤)

题目不知道写什么好,脑子里蹦出来这个词就写了

并不是生子设定。

想到什么写什么。

lv1的小三日月 vs lv99的爷爷和姥爷

基友转的一条推上的图引发的脑洞,深夜爪机码字,文风与平常会有较大不同:3

作者脑筋有洞系列,就是个段子

ooc属于作者,人物属于n社

并不注重描写,就是自己写着玩的(✕

欢迎收看黄金八点档育儿节目(×

-----------------------------------------------------

审神者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四小时前。

原本是想让三日月锻出小狐丸的,刀匠把原料丢进冶炼炉后,巨大的数字显示屏上显示的正是所期待的04:00:00。然而一个符扎丢进熔炉后,飘扬起的漫天遍地的樱吹雪异象表明这又将是另一名三日月宗近的诞生。

“现实与理想总是相反的啊……”

一只小三日月就这样横空出世了。鹤丸带着萤丸的茶来找三日月的时候,看到了三日月怀中的小三日月正拼命地挣扎想要脱离三日月的怀抱。

小三日月与旁边的三日月不同,有着大大的蓝色双瞳,唯一相似的不过是那两轮清亮的新月瞳纹。脸庞的线条极其柔和,软乎乎的脸颊上是两抹代表健康的绯红。

鹤丸手中的茶差点没掉在地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小三日月把头别了过来。“你好呀,五条大人家里的可爱的白色小团子先生。”

这小鬼还真的是颇有其父……啊不对,其成长体的风采呢。鹤丸默默地吐槽道。

当三日月和鹤丸陪着蹒跚的小三日月走出闷热的匠房时,接受了本丸所有刀的目光洗礼。大多数刀的表情是震惊的,除了一期一振以外的太刀们先看看小三日月,再看看鹤丸,即便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还是忍不住纷纷向三日月投去了暧昧的目光。三日月也还是优雅地微笑着,不过笑容比起往常来加深了不少。

审神者表示既然如此,那么这个小孩子的监护人就是三日月和鹤丸了。完全没有带孩子经验的鹤丸不得不向一期一振求救。

“鹤丸殿,小孩子不能随意惊吓。他们非常容易哭呢。”

“适当给他们一些赞美和爱抚,他们会很高兴的……”

“一期,你能不能放慢一点语速,我跟不上了……”鹤丸快速地做着笔记,忙得焦头烂额。

“话说鹤丸殿。”

“嗯?”

“虽然这很冒昧和不可能,但我能问下那真的不是你和三日月大人的……”

“才,才不是呢!”鹤丸赤红着脸颊打断了一期一振,”我和他在生理构造上都是男性,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是夜。

鹤丸终于将小三日月送入了梦乡。

“咻……带孩子真辛苦。我也算是体会到了一期的辛苦了。”

“鹤真的很像是一位尽职的好母亲呢。”罪魁祸首微笑着调侃着鹤丸。

“三日月?!”

谁会为这个糟老头诞育子嗣啦——

来自鹤丸的内心咆哮。

-------------------------------------

好困啊,我去睡觉了QAQ
有妹子提到小狐丸也是4h,已修正(

2015-05-25 10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10)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