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壁咚play(没题目的段子/三日鹤)

一个毫无营养的段子练习

没网络没爷爷特别心焦

----------------------------------------------------------------------------

鹤丸从审神者那里得到了一瓶名为汽水的奇怪饮料。审神者还特地嘱咐他千万不能剧烈摇晃,否则里面的液体会四处飞溅。正好,现在派上用场了。鹤丸将那个金属管子来回摇晃了不下一百次之后,把它递给了在畑当番中备受烈日煎熬的三日月:“给,这是审神者给我的汽水……据说喝了会感到凉快些。”

三日月笑盈盈地接过了金属罐:“谢谢鹤了哟。”

然后出乎鹤丸意料的是,三日月并没有询问鹤丸打开的方法,而是将它放在一旁的岩石上,抽出自己的本体——

“三日月,等——“

“飒……”

甜腻的黑色液体随着三日月的一刀挥下如同喷泉般上涌,继而四处飞洒。看着三日月愕然的样子,鹤丸顾不得被饮料喷洒到自己脸上的意外,”哈哈哈哈哈,被吓到了吗?“

“嗯……“三日月收刀回鞘,”虽然好像不是正确的打开方法,但是还是可以喝到一点的。“

“诶?”鹤丸不解。

三日月一步步逼近鹤丸,脸上仍挂着招牌式的微笑。鹤丸被那双新月包含着的未知意味恫吓住了,一步一步后退着,脸上勉强拉出一个带有歉意的微笑。”呃……三日月,对不起,我的恶作剧是不是过头了?“

就在鹤丸退到墙根,无路可退时,三日月伸出左手,按在鹤丸左边的墙上,彻底封锁了鹤丸逃跑的道路。“没有哟,鹤。不过现在我要品尝你给我带来的‘惊喜’了。“

糟糕,这个距离……

三日月的脸以肉眼可见的倍率放大,眼中那轮新月染上了淡金色,变得灼眼。三寸,两寸,一寸……鹤丸感觉自己脸上的燎原之火早已把他的脸烧得通红,这还是第一次他与三日月有如此相近的距离。三日月不对称的鬓发,举世无双的新月瞳纹,高挺的鼻梁,在鹤丸的面前与脑海中无限同步放大——

鹤丸的呼吸凝滞了。三日月的冰凉嘴唇贴上了他的脸,用舌头轻舔他脸上的汽水残渍。感受着三日月舌头的触感,如兰的鼻息,以及因为劳累而浮现出的淡淡的属于成熟男子的气味,鹤丸闭上眼睛,感觉自己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心脏似乎积蓄了千年的能量,于这个暧昧的时刻爆发,疯狂地鼓动着。三日月的右手绕到鹤丸背后,将鹤丸紧紧锁在怀里。

然而三日月却还不满足一般,逐步下移,左手挤进两人的间隙之间,扯开鹤丸的衣领,继续舔舐着鹤丸的锁骨。

就当鹤丸不知所措时,三日月轻笑了一声,放开了鹤丸。“感谢招待,鹤。“

反应过来的鹤丸又羞又有点恼火,朝着三日月远去的背影吼叫道。

“三日月,我要和你单挑!“


2015-07-02 8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8)
 
热度(51)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