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联文联文联!(预告)

三日鹤联文的预告:3

大家好久不见!没更文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_(:3」∠)_

其实是最近各种死线加我还要上学OTL而且同时还在捞三明(还没捞到(T_T)

到时会发大招6k(你

这篇文里的爷爷会一扫我之前三句话不到上本垒的老流氓风格,有着一颗纯洁的少女心,有小纠结和小心思(

下面放一个小小的预告wwww请大家多多支持这次的联文啦( •̀ ω •́ )

Title:恋は戦争

Author:窗帘

Tag:#日常向#

Preview:

本丸正处在一片暑热之中。骄盛的太阳悬挂在苍穹之上,失去了云彩的遮盖,其带来的闷热与干燥,让在田间劳作的鹤丸有些叫苦不迭。银色的发梢和薄薄的一层白色和服被汗水濡湿,紧紧地贴在身上。休憩时,两人坐在巨大的山楂树下乘凉,感受着树荫下的凉气一点点地中和掉体内积蓄已久的热气;不顾形象地大口饮用旁边用石头砌好的一眼醴泉。解决掉烛台切给两人做好的寿司拼盘之后,鹤丸不加掩饰地打了个呵欠。

三日月见微知著。“鹤累了吧?”

 
评论
 
热度(13)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