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赤加贺段子

我多久没写百合了

*赤加贺(舰c)

*提督的怨念

-----------------------------

“加贺桑,这边这边。”

加贺日常前去巡逻工厂一圈时,发现赤城难得地躲在一个角落里,朝她招了招手。

“赤城桑。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你负责监督开发军备吧。”

侧马尾的蓝裙女子侧了侧头,略带沙哑的声音有些冰冷。

“诶,是的。你看,我做出了什么?”

赤城习惯了加贺的冷淡。手心朝她摊开,里面是一架小小的舰上战斗机,似乎在提督的记事本上看到过的……

“烈风哦。”

“今天的成品记录里没有它。”

“这可是我特地留给加贺桑的呢。有点舍不得呢,它看上去很美味的样子。加贺桑这段时间出击辛苦了,ex海域的敌人十分凶猛吧……”

加贺愣了愣。赤城仍在那里自说自话。

“……有好的飞机才有好的战斗力,这样才不会输给五航战……加贺桑?”

“我有在听。”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加贺感到有些汗颜。

“既然如此,”赤城调皮地笑了。“我帮加贺桑放进格那库?”

“……等等,赤城桑!”


2015-09-02 1 /
标签: 赤加贺
 
评论(1)
 
热度(8)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