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预备开学通告

博主这个非洲人熬夜肝了一个星期依旧没捞到爷爷,还把自己的嗓子搭进去了(笑


我也要开学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愉悦的Gr12开始了,我上学期的课很轻松但是因为Gr 12一举一动都是算大学分数的,要好好学习咯。


以后更新就不像这三个月这么勤快了。可能很久更一篇,而且不会特别长。或许从现在开始直到感恩节假期才会有新文了。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以及对拙作的喜爱。人在他乡,自己感觉中文水平已退步不少。全心思泡在外文环境下,之后更文的水平逐渐下降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大家觉得我以后写的东西又难吃等的时间又长,可以尽情取关,我不会埋怨大家。


以上,祝读到这里的大家可以事事顺利,遇上更好的大大,吃上更好的粮。


 
评论(2)
 
热度(1)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