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本丸日报之头条

看图作文的报纸体(受The Onion的启发),超级无(有)聊(病)

最近课业好紧啊……可能比较正式的文要跳票了(望

标题又名:怎么你们每天都想搞个大新闻

-----------------------------------------------------------

千旬老人第一次下地居然加了生存


Credit: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审神者

攥稿人:Miyabi

在现实世界的十月二十七日,审神者回到本丸时,发现揭示板上显示刚刚来到本丸的三日月由于未知原因,第一次进行畑当番,生存值就加了1。

“You know, in theory, if it is the first time for those gentlemen to be their hata toban, they hardly gain their hp. Especially, for the old like Mr Mikatuski.”审神者如是说。嗯,据热心的金刚女士翻译说,这句话的意思是,如果是刀剑男士们第一次畑当番,他们之中很少会生存值+1的,特别是像三日月さん这样的年老的刀剑。

的确,由于各种各样的可抗拒和不可抗拒因素,畑当番不一定能增加刀剑男士的各项属性,这是众所周知的。尤其是对于第一次参加田间劳作的刀剑男士们来说,这个确率会大打折扣。因为他们除了要适应人类的身体,还要学习如何使用畑当番相关的工具,例如锄头和犁铧。

那么为什么三日月さん第一次畑当番就能大成功呢?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好了。

“哈哈哈,因为和我一起当番的是鹤呀。”三日月さん喝着茶说道,“鹤在这里呆的时间久,畑当番都驾轻就熟了。当然,鹤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很耐心的老师,在他的帮助下,我很快就掌握了使用各种工具的技巧了。”

有个小插曲,在笔者进行采访的时候,旁边担当近侍的一期君似乎有些苦恼。采访结束后,他似乎对主上这样的安排颇有微词,而且还特地跑去了短刀和胁差部屋,提醒自己的弟弟不要打扰三日月さん和鹤丸さん的当番。送水和送饭只要交给烛台切君就好了。

这还真是奇怪呢,一期君不是教育他们要助人为乐嘛?不过也可以理解,不想自己的弟弟们打扰两位上了年纪的老爷爷吧。

透过现象看本质,为什么三日月さん第一次畑当番就能掌握要领呢?笔者接着想要采访审神者,但是她已经离开了。路上,青江君得知我的问题后,微笑着为我解答了这个疑难。

“其实啊,畑当番成功,是刀剑挥洒了辛勤的汗水的见证呢。那么,辛勤的汗水,除了可以认真干苦力外,还……”

短刀们阅读报纸到这里,发现后面似乎被人用毛笔潦草地划去了后面的内容。勉强在毛笔的间隙间,可以看见有一个“爱”和“大人”的字样。

“是说当番时要热爱这项工作吗?”乱饶有兴趣地问道。

“呃……其实……还要有一些……大人那样的……稳重?”五虎退抱起了想要跑开的小老虎,小声地说道。

“诶。你们在这里呀,快点准备,一会要出战三条大桥啦。”是药研的声音。

“是,是。”

----------------------------------------------------------

2015-10-28 7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7)
 
热度(28)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