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刀剑秋活e4计算器(ver0.0.1)

不知道为什么在贴吧显示我发了贴却找不到自己的帖子,百度你这机制也是谜,歧视海外党是吧。

成品如下:



自用第一版,概率无论怎样都通用,但那些弹窗提示危险的只适合于大太太刀流。

结果仅供参考,请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考量。

结果仅供参考,请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考量。

结果仅供参考,请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考量。(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在危急情况下给出弹窗提示。(除了枪爹之外的三连札以下算作一般危险)

以下这些情况算作【危险情况】

- 队伍中大太刀数目<2

- 队伍中有两个以上的队员少于一个刀装

- 有四连风险

- 枪爹有可能出现三连+队伍中人数少于4(极大几率败北)

按下预测后如果没有弹窗就按结果页面看概率……

我没用过打胁流,不知道打胁的耐受性怎么样。用这个流派的婶婶欢迎给我留私信或者评论_(:3」∠)_。

欢迎测试捉虫(。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6IkeX8

密码: 

u33a

我蠢忘记了说……执行程序在解压包的dist文件夹里,双击那个jar文件就行了

2015-11-04 1 /
标签: 刀剑乱舞
 
评论(1)
 
热度(6)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