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Darkness(荤菜/三日鹤)

月常污鹤1/1

军服,未来paro

不知道什么play的play

-----

脑海里的雪花点渐渐消去,眼前的景象变得清晰起来。房间里一片黑暗,鹤丸发现自己被绳子紧紧地束缚着,吊在房间的天花板上。身为俘虏居然没有被送进审讯室里拷/打,鹤丸感到有些意外。

三条的人,这是在搞怀柔政策吗?鹤丸嘴角扯了扯。晚上被人在防守严密的伊达组大楼里打晕带出,消失得无影无踪,烛台切大概已经为了他的下落而忙得焦头烂额了。而策划这一切的人,除了和伊达在明争暗斗的三条,还能有谁。

咔哒。

铁门被缓缓打开的声音。

咔。

灯光开关的声音。

密码:爷爷番号+鹤球番号+一期番号(各3位共9位)

(三日鹤一期修罗场欸嘿(x

不要再问我密码了读者姥爷们。

(喂,是干洗店吗?窗帘需要扔进1000r/s的滚筒洗衣机里好好洗洗了。)

2015-11-08 15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