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记一个口音梗(麦藏)

最近ow中毒,非游戏党,但是看别人玩也能中毒我服了暴雪爸爸
没想到人生中第一次萌大叔cp居然是麦爹和哥哥
今天逛街时突然想到两个人说英文大概都会有口音……

麦爹:Babe,叫一下我的名字吧!
哥哥(红着脸):Jesshi……Mkou Kolee
麦爹(微笑):你们日本人喜欢在不必要的时候卷舌,在应该卷舌的地方不卷舌。
哥哥(怒):你就没被猎空嘲笑过你的美国牛仔口音么!大概会被嘲讽为“粗鲁的乡下人”吧!
麦爹(深沉):我觉得我首先应该晚上教你怎么卷舌。
哥哥(内心):武士的直觉让我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晚上发生了什么,那就不可描述了(〜 ̄▽ ̄)〜

等过几天考完试搞定回国手续我就开车(不)


2016-06-22 2 /
标签: 麦藏
 
评论(2)
 
热度(17)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