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麦藏】女仆咖啡厅里的一个二哈兼职人员的日记

复健向(

自己给自己塞狗粮的心情是怎样的?

cp:(ow)麦克雷x半藏

雷点提醒:哥哥女装表现有

---------------------------------------------

大家好,我是一个快要读大学的可爱妹子,现在趁着没有作业的暑期来认识的学姐开的女仆Cafe里兼职。

一开始还担心自己比较高的身高会不会没有合适尺寸的衣服,毕竟本人是一个身高1米72的标准女汉子。

意外的是,听了我的担忧后,学姐只是笑了笑,“完全不用担心哟。”

也对,现在年轻人的营养越来越好了。像我这样身高的妹子也不在少数。



今天轮到我值夜班。

午夜十二点后基本没什么客人了,然而就在我准备闲下来打打手游的时候,门口的风铃响了。

我连忙拽起一旁的菜单跑过去,深鞠一躬。

“欢迎光临,尊贵的客人……”


当我抬起头来,准备露出微笑说“大人”两个字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穿着传统弓道和服的大叔,他袒露出的手臂上纹着夸张的青龙花纹。我顿时有些不敢出声,心里有些发毛。

妈呀,这该不会是黑社会吧……



然而跟着他一起来的旁边那个穿着牛仔服一身烟味的人却替我解了围。他冲着我笑了笑,用着一口粗犷豪放的美式日语不太流利地说道:“小姑娘,我们要两个座位。”


我赶紧让出道路,把两个人迎进了店里。定下神仔细看时才发现两个人都是颜值很高的大叔。刚才被我误认为是黑社会的那位用标准的坐姿端坐在木椅上,发带顺从地垂下,煞人的粗眉在神情缓和时给人以一种英气的感觉。至于一旁的牛仔装束的奇怪的人,只能看到他宽大的帽檐下那一双深邃的棕色眼睛,像雄鹰一样锐利。厚重的嘴唇叼着雪茄,也许是看到了店内的禁烟标志才没有点着吧。

我将菜单给了他们一人一份。

“请给我一壶日本茶即可。”

“嗯……一杯黑咖啡,不放任何东西,谢谢。”


这两个人意外地彬彬有礼。我对他们的印象分又高了不少。

我在厨房忙活时似乎听见他们在吵什么。那个弓道大叔清朗的嗓音意外地有些激动,似乎在争辩着什么。在咕嘟咕嘟的沸水声里,只是听见了一些诸如“你在想什么”“这不可能”“不行!”以及牛仔偶尔的口哨声,看起来是在争吵着什么。

我用托盘把他们点的饮品端好,走出吧台之后发现那个牛仔似乎洋洋得意的样子,而那个大叔双手捂着脸。凑近看时他的脸似乎红了。

是在哭么?


“嘿,小姑娘。”那个牛仔发话了。言语之间似乎在忍住不笑的样子。

”呃……请问您有什么吩咐?“

牛仔举起那个马克杯,将里面的咖啡一饮而尽。”你们这里的女仆装能借或者买么?“

”啊?“

我从未听过如此奇怪的请求,呆呆地站在原地。

”这个我想……“

”嗯,这些应该够了。“牛仔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大叠崭新的万元大钞,展开成扇形放在桌上。”十五万日元,我要一套和我面前这位先生一个尺寸的女仆装。最好能把你的指甲油也借我一用?“

妈妈呀……十五万日元。等等,这女仆装……给那个看起来像是黑社会的叔叔穿?

”我能请示一下店长么。“我的腿有些发软。

意外的是,店长听闻后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说如果客人喜欢就好。我还和店长提了两个人的外貌,结果店长说那一定要给他们。我追问原因时,店长也只是说受人所托而已。

好吧好吧。

我把他们带到了衣橱。那个弓道大叔一直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牛仔倒是热情,不断地和他说话,”半藏啊,你看这个怎么样?“

哦,原来这个大叔叫半藏。

半藏叔叔换衣服时把所有人都轰了出去,就连牛仔也没有办法。过了大约一个小时吧,门才打开了。

那个叔叔换上了一套黑色底的带有很多褶皱的裙子。头上的发带被白蕾丝代替了。他的肌肉被紧身设计的衣服紧紧包裹着,出来时他用满是幽怨的眼光看着那个牛仔。那个牛仔却相反,眼睛都看得直了,嘴里的雪茄差点没掉地上。

”混蛋,你满意了吧?“


”啊。“牛仔反应过来。随即,他拿起我的粉色的指甲油,另外一只金属义肢则轻轻托起了羞涩不已的半藏叔叔的手。”宝贝~画龙需点睛。“

什……什么……宝……宝贝?

我懵了。那个牛仔虔诚地举起对方的手,用另外一只健康的手灵活地涂着指甲油。神情很严肃,眉头又皱了起来。虽然是大男人却一点也没有涂出指甲的边界。

直到他们走出店里,准确地说,是穿着女仆装的人被牛仔公主抱抱出店里时我还没反应过来。

等到反应过来时,我感觉自己被塞了一大罐狗粮作为宵夜。

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殴打单身狗很好玩么?!


 
评论(3)
 
热度(29)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