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Last Stand

Last Stand:谁笑到最后
be注意,L4D2背景,基本源于夫人麦爷绝儿和101玩的那期。

答应给群里妹子的福利,同样是被gank所以等我慢慢写完。

-1

活动小丑的旋律悠扬响起,在一片马赛克世界凭着条件反射轻划屏幕取消闹钟。初夏的阳光透过米黄色的窗帘之后在他的被子上投下一片斑驳的光影。

一番努力后终于找到了眼镜。带上眼镜后整理了一下衣服后,小绝顶着稍微有些凌乱的短发拖着拖鞋慢慢地蹭去卫生间。路过客厅时,客厅里守夜的麦扣向他打了个招呼。「早上好。」

「早上好,夫人和101呢?」

「他们应该也准备起来了。大概整理下补给和武器就该继续前往下一个安全屋了。」

「好的。」

 

这样亡命天涯的生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是几个月前吧,自己在度假的时候。还记得自己那天打开电脑之后发现网络断开了,出门查看之后才发现,门外已经被血液浸染成一片红色,混合着淡淡的血腥味道,让他联想到了某种令人恶心的怪物的口腔。初次见到如此血腥场面的他立刻把肠胃里所剩无几的宵夜全数吐了出来。缓和了之后,不明所以的他只好试着打开好久不看的电视。

「紧急播报,现在X病毒已经破坏我市,请所有的居民务必保护自己,不要和僵尸正面接触,等待专家研究解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僵尸暂时不会破坏基站,但是我市的所有网络电缆以及供水供电均已被破坏。所以——」

忽然,电视画面变成了一屏幕的雪花,音响里也只剩下「嗞……咂……」的噪声。

从那时候起,自己的死宅生涯就结束了。

 

之后惊慌的他试着使用手机联系其他自己熟知的人。一个,没有回应。第二个,也没有回应。一直尝试到陆夫人的电话,他犹豫着要不要按下按键。然而颤抖的手指却早已经出卖了他。

「嘟——嘟——」

就当他绝望之时,电话里却忽然传出自己所熟悉的嗓音。「——小绝?」

他在此时忽然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把自己这边的经历和所见所闻略带着哭腔一股脑儿地倾诉之后,耐心听他讲完的夫人发话了。「还好我在玩的地方离你不是太远,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我现在去找你,在这段时间不要离开你的房间,把门锁好,尽量不要出声。」

不幸中的万幸,他最终和夫人成功会合了。那时,很少哭泣的他扑到陆夫人的怀里不受抑制地大哭特哭起来。而夫人也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轻微地抚摸着他的头。

 

「一路上都是尸体……来的时候我还接到了麦扣的电话,他还在帝都。他说他会前来和我们会合。所以我们会在这里等待,直到麦扣到来。来的路上我也顺便从沿路借了辆露营车,咳,主人已经不在啦。以及在超市和医院的废墟里收集了一些必要的东西。武器也是沿路捡到的。可是我们不会用枪是个挺大的问题。生还者目前据我所知只有你我和麦扣。为了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点休息吧。」

晚上,围着篝火,陆夫人简单地向他介绍了一些基本的情况。介绍完毕以后,他就把睡袋拽了进来,准备睡觉了。

实际上,小绝一直感到十分害怕。虽然之前和夫人也不是没打过类似的游戏,但是游戏归游戏,现实归现实。

看到呆呆坐在床上不发一语的小绝,陆夫人明白他是在害怕。一个比自己差不多小了十岁的少年一时间是无法接受自己所熟知的世界突然崩坏的事实的。于是他走向前去,在小绝的身边坐下,「怎么了,害怕?」

「嗯。」

「我就在你旁边,快睡吧。」

「不行,我……我……睡不着。」

小绝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睡不着」三个字变成了如同蚊子般的嘤咛。看着低下头去的小绝,陆夫人只好无奈地说道,「那我和你一起睡。」

旁边的小绝猛地仰起头来,脸上充满了疑惑和惊奇的神情。

「好了,就这样,快点睡觉吧。」

皓月当空,夏夜的星辰依旧璀璨夺目。已经失去了人类气息的世界里静谧无声,只有小小的知了在树上进行最后的祷告。

陆夫人看着身边的黑发的清秀少年安静的睡颜。细碎的刘海,精致的双眼皮,纤长的眼睫毛,以及轻轻翕动的樱花色嘴唇。一只手臂像是害怕失去自己一般紧紧环绕着自己的胸膛。

淡淡的少年体香在陆夫人的鼻尖前萦绕着,加上他对自己的依赖般的怀抱,陆夫人心中一股保护欲油然而生。不是喜欢,只是单纯的因为怜惜而保护,类似于兄弟……额,自己和他的年龄差都快赶得上父子了?

在他的脸颊上轻微地一吻。

好梦,我的好小绝。

-TBC-

2015-01-27 4 /
标签: 陆绝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