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继续痴汉30题段子(今晚完结非肉部分)

会发现中间少了很多题……

因为跳过的都是肉预定(虽然并不好吃)

--------------------------------------------------

14.舔舔舔

三日月打开手机荧屏,锁屏上只着一条泳裤的银发白皙男子笑得灿烂。

他一直在思考鹤丸身上的味道该是怎样的。那天有幸闻到了一点,是小苍兰的味道呢。盯着鹤丸裸露的上身以及露出的修长大腿。这样秀色可餐的鹤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味佳肴呢。他情不自禁地舔上了照片里鹤丸胸前的两点。

不知道鹤丸会对此作出什么反应呢?是羞涩难当还是愤怒地揍自己一拳呢?哈哈哈。

三日月发现,被长辈们评价品行兼优的自己,被名为鹤丸国永的致幻药物迷得失去了名门大户三条家继承人应有的分寸。



16.對方一個細微的變化

三日月发现近来鹤丸喜欢上了主上从现实世界带来的名叫“咖啡”的奇怪饮料。也正因为如此,原本本丸里的日本茶爱好者三大千年老爷爷组因此解散。三日月在第一次闻到那个味道的时候本能地产生了抗拒感。鹤丸则是表示这样新奇的味道三日月应该去试试。

“不,就是不喝。”关键时刻My Pace的潜藏属性瞬间爆发,把原本热忱的鹤丸活生生地“炸”成了一张苦瓜脸。

原本认为鹤丸在尝够了鲜以后会回归喝茶组,但鹤丸表示和日本茶一样苦但不涩的新奇饮料更合他的胃口。

三日月决定一探究竟,传自远方的深褐色饮品到底蕴含着怎样的精妙之处能将鹤丸迷得神魂颠倒,那可是三日月都做不到的事。


20.狂熱的情書/簡訊

“三日月?”

“嗯?”

“你知道吗……我最近收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情书。”

“怎样莫名其妙?”

“信箱里每逢3号和13号总是会出现一个信封,只有打印后贴上去的收信人地址,里面信的内容都是用报纸和杂志上的字粘贴上去的……”

“……没有找到线索么。”

“没……对方是个很聪明的人,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三日月,我有点怕,光忠他们现在和我住在一起,我担心他们会出事。我不怕那个奇怪的家伙。”

“最近出去拈花惹草了么?”

“哦呀,三日月,这个时候就不要调侃我了。该拒绝的都拒绝了,而且她们也不是特别狂热的那种。话说回来,你现在在干什么?莺今晚约了我们一起喝茶,别忘记了daze☆”

“我?我在收拾房子。”

“这还真是太阳打北边出来了,不是西边哦,被吓到了吗?因为那是有可能的,如果在火星上的话。玩笑归玩笑,尊敬的三条集团的大少爷居然亲自整理房间,传出去学校里你的迷妹们大概都会被吓一跳的吧。”

听着鹤丸与往常无异的笑声,三日月捡起地面上被捡得乱七八糟的报纸,小心地用布将大理石台面上的报纸屑扫进从来不用却被烧得黑乎乎的烟缸里,在阳台用打火机将自己疯狂执念的残余物付之一炬。


21.求愛

“……今晚夜色真美。”

“山(三)日月你老乎(糊)兔(涂)了吧。”鹤丸嚼着仙人团子含糊不清地说道,“现在还是下午呢,哪来的月亮。”

“哈哈哈,我是说我的眼睛里的月色啊。”

“你还真是自恋呢。”

“人都是自恋的。喜欢的人身上一定有许多与自己相似之处,或完全相反。”

“这还真是有趣呢,我们也不能免俗。”

“鹤能融入那些可爱的小孩子们,真是厉害呢。我就不行呢,哈哈哈。我更宁愿他们能更亲近我一些。”

“这个例子还真是贴切。是说我是个和蔼的人,但三日月是个闷骚的老爷爷是吧?”

“哈哈哈。”

------------------------------------------------------

潇洒一番回来后更更更,不更不是人(。)然而明天好像还是要被老妈拽出门(。

先放出来一些,今晚大概能把非肉部分给完结掉。

肉吗?让我一边捞爷爷一边更(。

当我本丸实装爷爷之际,就是爷爷攻略鹤球之时。

2015-08-30 5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5)
 
热度(40)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