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仙鹤瑞拉·下(三日鹤/汤姆苏向)

众望所归

但是我感觉我写崩了

---------------------------------

【password:三日鹤一期修罗场,9位纯数字】

据说最近不老歌手机看有问题我用了prpr浪

里世界请不要点赞,不要推荐,不要评论。


(此处应有小河蟹.gif)


“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

“嗯……含有极高度数的vodka的酒心巧克力?”

“……”

“原来鹤一碰酒就会醉啊,哈哈哈,知道了。”

“你!不准叫我‘鹤’!”

“那叫……亲爱的?”

鹤丸想把手上的抹布摔到三日月那张欠揍的帅气脸上。

 

两天后。

“诶诶,写得不错么。真是在我意料之外呢。”

青江翻阅着鹤丸的原稿,点了点头表示满意。鹤丸现在感觉非常糟糕,几近生无可恋。一旁的三日月慢悠悠地用勺子搅拌着杯子里的咖啡。“那是当然,有我这个未来社长的指导。”

“是,是。”青江尴尬地收起了鹤丸的稿子。据他多年以来的经验,就围绕在目前这两人的别扭而亲昵的气氛来看,自己刚刚看的那些文字大概是两人的日常实录吧,难怪写得如此出彩。想到这里,他忽然觉得自己在无形之中被这蓝黑白金组秀了一脸恩爱。

与其在这里做他们的大功率电灯泡,青江宁愿早点回编辑部与印刷厂商讨出版事宜。

--------------------------------

久等啦。

第一次写这样的苏向小说好羞耻……感觉我高冷的形象都毁了(不高兴。

今天出了人生第6只鹤,我只能说,鹤欲养而月不在。爷爷你快来我家好不好QAQ

2015-09-19 14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1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