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圣诞节礼物(月常污/三日鹤)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太羞耻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看完之后,请给我邮寄一份石切爸爸牌去污粉。


子博password没变(

爷+鹤+草莓哥,三人的番号各3位合计9位

里世界别点赞别推荐,我们来拉钩钩好不好

打不开……希望不要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已经尽力了(

(这已经不是小河蟹了,是蟹状星云(大雾))

2015-12-24 10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