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好想看本丸的刀男们秀A4腰
只有这种时候才会后悔自己为什么不会画画

很多人都会pass吧:3不过大概有cp会在量的时候玩几把咸猪手:3(大雾

(下含三日鹤和髭膝要素)

比如……
爷:鹤w我来帮你量了
鹤:诶,好啊。老爷子居然来帮我量,真是个惊喜w诶,你的手不要摸我腰啊!!!!
爷(计划通)

再比如……
弟者:嗯,没有压力呢。兄者呢?
兄者:呀呀,我也没有压力。身为源氏重宝,这点小事不在话下~臂丸,你的腰好像比我还细……
弟者(脸红惊慌)……是膝丸!!还有,兄者你不要拿手来量啦!!!!

数珠大大表示给我B5纸(非黑
茶爷:大包平应该通过不了这个测试吧……?

 
评论(2)
 
热度(38)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