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论给巧克力的正确方式

段子混更

腐向注意

cp:芥太,秋镜,藤村x花袋


【芥太】

拿出凝固完毕的巧克力,先用一层银色的锡纸垫底,然后用上面烫有樱花图案的金色锡纸完美地裹了一层,最后再用红色的缎带绕了一圈,打上红色的蝴蝶结。

完美!果然是天才小说家,连做巧克力也是一丝不苟。

心里自我满足了一把,然后像带着珍宝一样,把巧克力揣在怀里。这个时候,芥川先生应该在图书馆的阳台那抽烟吧。太宰哼着小曲走到了阳台旁,才发现芥川正和菊池聊得正欢。他心里突然打起了退堂鼓。

怎么办?菊池先生还在那里……这样做会很尴尬的吧——

“呀,太宰君。”

在他出神的时候,芥川注意到了他。他心里更加紧张了。但现在骑虎难下,他努力地挤出一个微笑,讪讪地打了个招呼。他忽然间感觉怀里的巧克力有千斤重,坠得他有点不舒服。沉默在三人间弥漫开来;对上芥川那双平淡如水的水色瞳孔,太宰在局促不安的同时,想着,不如豁出去算了。于是,带着一鼓作气加之破罐子破摔的勇气,他冲上前去,把巧克力一把塞进了芥川扶着右肋的左手手臂与身体之间的间隙中。

“这是……给先生的……巧克力……”他从未想到平日舌灿莲花的自己也会有舌头打结的一天。然后在芥川愕然以及菊池带有玩味眼神的注视下,红着脸仓皇逃跑了。太宰感觉他需要到厕所里用一抔水洗洗脸,缓解一下脸上快要烧起来的感觉。

芥川望着太宰落荒而逃的背影,不自觉地微笑了片刻。“你的笑有点恶心啊,龙。”菊池打趣他说。

“太宰君送巧克力倒是意外之喜。”芥川淡淡地说道。他解开了巧克力的包装,用手指轻轻掰下一块,然后放进了嘴里。菊池注意到芥川一时间脸色有些尴尬。“不过,宽……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如同森先生所言……是个味痴呢。”

 “至少巧克力吃到心里是甜的吧。”

“是的。”

 

【秋镜】

“秋声!”

望着远处朝他奔来的镜花,秋声心里叹了一口气,然后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今天的衣着有没有污渍。很好,没有。那么今天应该不会被他捉去消毒了吧。不过瞧这架势,一番口舌之争是免不了了。

就在他思考要不要利用自己的高闪避规避镜花时,却被镜花扔过来的东西击中了。下意识伸出手去接着,发现是兔子形状的被锡纸包着的什么东西,上面还用红色的绸带绕出了类似枫叶的形状。

很好,很有主人的特点。兔子加尾崎门下,除了泉镜花,估计也没第二个人了。

他拆开了包装,里面的东西却让他傻了眼。巧克力……?

“哼……不过是给老师做的时候顺便做了你的份。记得吃的时候要洗干净手!”言毕,就往回走了。不过,秋声以弓箭手的敏锐,觉察到了镜花脸上一闪而过的红晕。

嘛嘛,也不太糟……?既然是给先生的份的同时顺便给我做的,估计也不会放什么奇怪的东西吧。

 

【藤村×花袋】

“诶,藤村,这是什么?”

“巧克力。”

“为什么突然间给我这个啊……吃多了会变胖的。”

“我想既然花袋都不介意炸鸡的话,那么巧克力大概也没问题了。”

“……”

“花袋吃了之后会跟我描述死之前是什么感觉吗?”

“啊……不会啦!”

==============

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还是单身doge

 
评论(4)
 
热度(47)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