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姥爷来我家啦( •̀ ω •́ )y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简直,看到3:20眼泪落了下来


姥爷你还是爱我的(

看到鹤丸国永我简直………………(但是加速札用完了QAQ),明天再见

正好后天周五,我赌出姥爷也估计没心思复习了……

你们想我填什么坑,写什么,我都答应(first come first serve)



 
评论(6)
 
热度(5)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