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不定期更新,对于同人文处于半A状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名字是窗帘,头像里的那只异色瞳的小手套是本体
- 这里只是我一个用来发疯的小角落
- Twitter:@MetakoHe
- 请务必阅读“我的食用说明”和“cp向说明”(pc页面可寻得)
 

当爷爷遇上小鬼(2-上)

貌似我坑已经坑了很久了(你才知道)

今天松松土(

这文第3章end(这不是flag这不是flag这不是flag

下一盘大棋的大爷爷和下一盘小棋的小爷爷。

由于太过鸡血,写出来有ooc,见谅。

过渡章节,略混乱
—————————————————————————————

鹤丸陪着审神者去了万屋一趟。

万屋位于一条介乎现实与本丸之间的小巷。街上,满载着各种奇异货物的用马拉着的货车川流不息;容貌姿态各异的审神者来来往往,带着自己的近侍,兴致盎然地流连于各色小摊之间。

“鹤丸大人要买点什么呢?”审神者点了点包里的小判,再望着商店橱窗里的景趣,无奈地叹了口气。“小判还差五分之一才能更换季节呢。火锅计划又得推后了。真是非常抱歉。”

看着平日颇有男子风范的主上居然也有如此脆弱的一面,鹤丸这才发现之前自己在皇宫里待得太久,原本于他来说最不屑的金钱却成了一只大拦路虎。心下有些过意不去,于是转移了话题,试图缓解这沉郁的气氛,“不如给三日月买点零食吧,比如糖苹果……啊我指小号的那位,”迎上审神者惊奇的眼光,鹤丸补充道,“大号的那位从来不惦记这些东西,我知道。您似乎被吓到了呢。”

缓过劲来的审神者又变回了那个古灵精怪的少女,她朝着鹤丸诡秘地一笑。“鹤丸君,如果有机会,您愿意和三日月大人结婚生子吗?”

审神者心情明显好了很多,至少鹤丸是这样觉得的。

“如果那样的话,那就是本年度最佳惊吓了呢。而且,主上您看太多奇怪的文章了啦。或许我该告诉光忠和长谷部……”

“好了好了,这事当我没提过。”审神者的软肋鹤丸很清楚,那就是她所珍藏的有关自己和三日月的某些书卷。

当鹤丸回到本丸之后,一老一少正悠闲地端坐在廊下,各捧着一只茶碗,望着院子里的短刀们在嬉闹。

鹤丸从怀中掏出装有糖苹果羊羹和抹茶馅的和菓子的油纸包,递给了小三日月:“这是给你的。里面的东西绝对能吓你一跳哟。”

小三日月惊奇地眨了眨眼,随即小手伸出一把抱着鹤丸的脖子,在他肩骨处蹭着,整个人几乎悬空,变成了鹤丸的颈部挂件。“谢谢小团子先生!”

小三日月奶声奶气的稚嫩童声和扑过来的热情感染了鹤丸。他大笑着,双手抱起小三日月,把他抱在怀里转了几圈。

被冷落到一边的老爷爷习惯性地用袖子遮住了脸,望着爽朗地笑着的旋转着的紺蓝和银白,看不见他的表情。

“另一个我啊。”

“嗯?”小三日月放下茶碗。“有什么事么,另一个我……叔叔?”

“哈哈哈,叔叔,甚好,甚好。”三日月哈哈大笑,“权且如此说着吧。你觉得鹤……算是你妈妈么。”

“嗯……”天真的小孩子没明白三日月微笑里藏着的绵针。“算是吧。”

“那我们来比个赛吧。”

“要比什么?”

“比谁更能获得鹤妈妈的宠爱啊。”

小三日月低头想了片刻。“好。”

————————————————————————————

先写着这么多

我太激动了()

2015-06-11 3 /
标签: 三日鹤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espawn Notes|Powered by LOFTER